Leave silently

浮世万千,吾有三爱,一为日,二为月,三为卿,日为朝,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

如何度过高中三年【番外一百个小故事】

内有cp

以本人世界观为主

私设

内含20个故事

01.

周于涵和廖泓屹从小认识并互相暗恋,但知道这一些苟川芸却不告诉对方,使这俩人很久才确认关系。

苟川芸:(亲一口蒋)关我什么事

02.

身为转学生的廖泓屹来学校的第一天就遇在树下装x(不是)看《三体》的周于涵,并一见钟情,其实……都是周于涵计算好的。

熊锶宁:hetui,什么垃圾(指指点点)

03.

对于扮猪吃老虎的周于涵,刘凌薇他们持鄙夷的态度,至于廖泓屹,给他几眼自己体会。

04.

廖泓屹和周于涵的认识起源于一个夏天,夏天的烈日极其耀眼,站在树下的廖泓屹抬头伸手遮挡住那抹阳光,可仍旧有一束一束的光芒透过他的手缝,落在他眯起的眼上。

然后就遇见某个缺心眼。(什

05.

有一段时间,许家铖突然迷上杰哥,天天与宋毅干那些事,对此,知道内情的苟川芸表示:不忍直视。

06

一次,陈老师上课时对着三角形问同学们。

“你们知道勾股定律吗?”

“知道”

“跟这题没关系”

“……”

07.

考试时,有一道题没映精楚

熊锶宁:第十三题看不清

老师:十三题看不清?

熊锶宁:对,其实看得清,就是有点看不清!

08.

廖泓屹有次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蔡芮让廖泓屹写小作文给周,结果发给了李。

李阳:so

09.

廖泓屹酒量不行,每次都会发酒疯,和周吵驾之后,呆在酒吧里。

廖:帮我传个话,给周

蔡:干嘛

廖:我爱你,不要离开我,求你,哪怕是以朋友的身份在我,身边一辈子……

蔡:6

10.

结果,熊锶宁和李阳出门遇见廖时,廖总会被阴阳。

熊:我爱你~不要离开我~哈哈哈哈哈哈离开我~哈哈哈哈哈哈

11.

廖:我是一个正在寻求涅槃之道的愚人 正在幻灭的河流中寻觅 走弯路和误入歧途 试图学习哺育欲望品尝痛苦实践蠢行

熊:发疯了?

廖:想死

熊:有病

接着廖就被拉黑了

12.

不知咋的,实验高中突然传出来一道谣言,居然 还传到了隔壁市高中。

这谣言是:廖因为爱慕周,把文打了。文爱而不得,最后因爱生恨,甜言蜜语哄骗谭,让他替他报仇。谭却看到廖的第一眼喜欢上他了,最后文和谭互撕起来,被廖的朋友知道后,也和他们互撕起来,而廖和许双宿双飞。

熊:不理解,大受震撼

刘:6

13.

其实廖不知道,光全班30个人就有200个群,29个人数不清的心眼子,只有廖独领风骚,没有心眼子(大概是他缺心眼吧)

14.

在学习成绩这方面,周可是数一数二的,但为了某个小笨蛋,周不耻下问,天天问廖问题,好在考试成绩上去了。

熊:啧,讨厌所有没有边界感的草履虫。

刘:你俩黏一起得了

15.

草履虫这个称呼是某人看小说看到的,简单来说就是“直男”的意思,结果某个被掰弯的“直男”先找到了对象。

李:艹

刘:6,切,反正我有蔡

周:喜欢发6是吧 嘴巴给你扯下来 脑门给你刻个6

熊:……

16.

多次被变态骚扰的熊终于成为了变态

熊:快来偶遇我

变态:不给点诱惑怎么偶遇你

熊:【腹肌照】

熊:哟,哥帅吗

结果被变态拉黑……

熊:很内向,只敢坐到变态头上

刘:快把那变态的QQ号推来,我要恶心他

变态:听我说谢谢你

17.

有回,许跟熊吵起来了,双方都很生气,刘也劝不过来,结果熊一天写四章短篇小说,分别为《霸总许家铖和他的小娇夫宋毅》《霸道许总之夫人我错了》《俏皮宋毅与他的宠夫狂魔校草许家铖》《爱》

后续就是许单独建群骂熊

熊:爷给你b脸了?!

18.

实验团结就在于,处处都是情侣,但老尹一问起来,大家都是朋友

刘:严厉斥责这种背叛组织的行为!

19.

“上天啊,怎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,你要拆散他们啊”

刘和蔡这对苦命鸳鸯从来没有在放假时单独见面,这导致于刘觉得自己受到诅咒了,天天去拜神,拜佛。

苟:(嘲讽+n)(动德-1)

刘:不要因为你们可以单独见面就嘲讽我,我要变成猴子创飞你们!

20.

熊对于刘的遭遇非常同情,所以她就约李出去玩了一天。

刘:6,说好同情我的呢?

刘:都是骗子!

蒋:有爱,但不多

评论

热度(5)